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5:34  点击:[]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属于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10月18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金融系党支部、会计学院党总支、基础部党支部等携学生志愿者走进南五里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在敬老院里,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给老人捶肩捏背,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他们的到来也使得敬老院充满了温情和欢笑。

期间,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武术表演、舞蹈表演、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同学们热情的歌声和老人的笑声充满了整个院落,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丰富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好评。

此次敬老院之行,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我们对他们像家人一样的温暖,在我们即将离开时,老人们紧握着我们的手,舍不得我们离开。今后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党员参加敬老院的慰问活动。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该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和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情暖冬至,魅力商贸”--商贸系开展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诵经典 庆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