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体育艺术系学生纸鹤寄相思,缅怀抗疫英烈

2020年04月04日 20:24  点击:[]

【通讯员:郭洁琼】2020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体育艺术系全体学生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以“缅怀抗疫英烈 纸鹤遥寄相思”为主题的线上纪念活动。

一张张彩纸,在我系学子的细心折叠下,变成一只只精巧的纸鹤。“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国加油!”“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我们的英雄”。同学们千里祈福,致敬抗疫英烈。

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成效,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离不开中华民族强大的意志力和凝聚力。此次线上纪念活动,使我系学生在为抗疫英烈寄托哀思的同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不负祖国母亲,努力上进,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尽献自己的力量。【审核:张良】

上一条:社会科学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艺术系青年学子线上观看植树节直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