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

2020年05月14日 21:25  点击:[]

【通讯员:薛璟】5月14日,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副局长禹定国、实验区商务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副主任安蔚蔚、实验区商务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员邵静、文教卫体局林志峰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党委书记王霄鹂、工会主席牛宝毅、党政办主任王亚斌、工会副主席韩怀灿、基建办主任杨涛等陪同调研。

王霄鹂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一行来到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实验区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王霄鹂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学院新建项目选址与实验区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以及中国高职教育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近几年,我院发展迅速,学院新建项目的建设将增加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跨境电商方向)、金融服务、数据信息、物联网等专业人才输出,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发展定位同频共振,密切相合。

微信图片_20200514100253

随后,禹定国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园,听取了关于学院现状的介绍。在调研过程中,禹定国局长就我院新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4100306

微信图片_20200514100300

学院领导感谢禹定国等领导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领导们对学院建设工作的指示意见和建议加紧贯彻落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我院新建项目建设工作、加快郑州市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促进郑州市城市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而不懈努力。                                                                        【审核:杨涛】

上一条:社会爱心人士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