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部门总结会

2021年02月07日 21:31  点击:[]

【通讯员:邢静媛】2月5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三楼综合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部门总结会。部分基层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做现场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就2020年党建工作和分管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院长程慎主持会议。

2020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部门总结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霄鹂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

工会主席牛宝毅

副院长郭建军

副院长施长春

四位基层支部书记及四名部门负责人现场汇报

会议认为,一年来,我院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使命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建设、线上教学、招生就业、新校区建设、后勤保障、文明校园、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书记和部门负责人的身份意识越来越强,抓党建的政治站位越来越高,学院工作抓得越来越实,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干劲越来越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工作成效显著。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相比,与新形势对高职院校的要求相比,我院各项工作还存在很大差距。2021年,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在履职尽责、研究工作、统筹协调、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大功夫,认真全面梳理各部门工作经验,正视问题,加强学习研究,强化团队建设、提升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构建打造治理体系完备、师资一流、服务能力突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职业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全体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审核:王亚斌 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扩大)学习 下一条:集思广益开启发展新阶段--院党委多种形式向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