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宇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4年03月20日 10:19  点击:[]

【通讯:程丹丹】为加快推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3月18日下午,郑州宇通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郭永利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董娣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技术系、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李晓东院长对郭永利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办学优势、内涵建设和专业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郭永利经理详细介绍了宇通集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深度合作帮助学生加深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认识,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胜任高技能岗位工作。校企双方对合作专业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来,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郑州市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推进协同育人,为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摄影:高儒/审核:喻林】

上一条:党委书记程慎为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