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共忆母校聚南阳 校友工作启新篇

2024年03月15日 08:37  点击:[]

【通讯员:孙长更】3月14日下午,我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一行赴南阳拜访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并与南阳校友谋划成立南阳校友会。

我校四十余载的办学历史中,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南阳籍校友。南阳校友们热烈欢迎母校代表们的到来,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城北路老校区的求学岁月,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作为“90级至94级”的老校友,他们期待校友会的早日成立。校友会筹备顾问欧阳红明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表达了对南阳校友会作为第一个地域校友分会率先成立的期望,并为各位校友赠送了纪念品,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在南阳期间,我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一行走访了河南国辰建安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校94级校友田东晓创建并任董事长的上市公司。田东晓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毕业后工作与创业的过程以及公司在南阳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并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作了详细说明,期待更多优秀的校友加入。

我校校友会以“传承和发扬‘正德明志 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母校发展”为宗旨。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学校对人才培养成绩的梳理,也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平台。我校校友会将纵向串联建校以来各年级校友作为校友会主体,横向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搭建地域分会和行业分会作为两翼,形成“一体两翼”的校友会布局。让校友在校友会里可以根据“入学时间、生源地域、从事行业”找到三维归属感。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提升学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南阳之行对学校校友会的成立和南阳校友会的成立具有双重推动作用,是凝聚校友力量,同心共谋发展的重要开篇。【摄影:南阳校友/审核:段春霞】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2024年招生工作的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