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航空港校区新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通讯员:薛璟】2023921,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以会议形式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评审。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建设局、党群工作部、市场监管局,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建设单位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设计单位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步设计评审会现场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施长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项目概况和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真诚希望参会领导和专家从专业角度认真把关,多提宝贵意见。

施院长介绍学院项目概况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初步设计》,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及参会单位的意见,评审小组经认真审阅、质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审查通过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发改委王新田副主任强调,初步设计要秉承“科学、合理、经济”的原则,建设功能完整、不留遗憾的新校区。编制单位要进一步吸收专家组评审意见,按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修订和完善。

此次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向既定的开工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摄影:薛璟/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