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教务处实训中心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实训中心仪器设备管理制度(试行)

一、实训中心工作人员要树立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管好实训仪器设备,充分发挥实训仪器设备的教学实践功能。 

二、实训中心所有仪器设备都要保养优良,定期检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教师要按实训要求和操作规程使用实训设备,不得擅自使用未经批准的设备和资料。 

四、实训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要确保设备的安全,不可随意改动、拆卸零部件,要爱护设备,避免污损、破损等现象发生。 

五、实训人员应注意保护系统设置和信息资源的安全,不得擅自更改、删除系统设置和公用软件、数据等。 

六、上课期间,教师应引导学生要注意爱护设备,不得随意摆弄设备,不得喧哗打闹。 

七、每次使用前后,相关责任人要仔细检查所有设备的状态,上课结束后应切断电源,关好门窗,作好安全工作。 

八、教师在使用实训仪器设备中发现问题、故障应予以登记,并及时告知实训中心管理人员,以便尽快排除故障,保证实训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九、所有软、硬件,需严格登记入册,妥善保管,定期保养,避免非正常短缺、损坏,因人为事故造成的损失,要照价赔偿。 

十、所有实训设备均为学校公物,未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不得外借。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电话:0371- 617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