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教务处实训中心卫生管理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实训中心卫生管理制度(试行)

一、进入实训室的所有人员,必须整洁、文明,必须遵守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实训人员在实训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室内卫生及良好的实训习惯。所有实训过程中所产生的废物应及时放入垃圾桶内,每次实训结束后,实训人员必须对实训室进行清扫。

三、专职实训管理员负责督促上课教师课后及时安排学生整理实训室,保持实训室干净整洁。

四、实训室内各种设备、物品摆放要合理、整齐,与实训无关的物品禁止带入、存放在实训室。 

五、实训室为保持室内地面、设备和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必须坚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的卫生制度,每年彻底清扫1--2次。

六、实训室内的仪器设备及各种设施须摆放整齐,并经常擦拭,保持无污渍、无灰尘。 

七、卫生责任人应对实训室操作台面、地面及时打扫。注意保持室内场地和仪器设备的整洁卫生。 

八、保持室内地面无灰尘、无积水、无纸屑等垃圾。 

九、实训室整体布局须合理有序,地面、门窗等管道线路和开关板上无积灰与蛛网。 

十、下班前必须搞好清洁卫生,关好门窗、水龙头,断开电源,清理场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务处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电话:0371- 617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