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培训会议
2020-02-26 18:41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田欣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遵循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2月25日下午召开部门视频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会。

      靳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开学前、返校时、开学后三个时段的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

      靳伟强调:每天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保持心理健康,稳定情绪是抗击疫情的一道屏障,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同心战“疫”,共筑“心”防线,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的到来。【审核:靳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