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会 >> 正文

河南卓盈金服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5月16日 09:46  点击:[]

卓盈控股集团(河南运营中心)

河南卓盈金服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卓盈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六家,分别从事股权投资、私募基金、第三方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商业保理、文化传媒。

    河南卓盈金服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卓盈集团,是集团在河南组建的运营中心,目前主推的“大盈家”移动掌上理财产品,是由卓盈集团自主研发,全国3万多用户使用该平台参与平台提供的家庭理财规划,“活期理财”、“定期理财”、“稳赚定投”等产品丰富,满足不同理财用户需求。1元理财,随存随取。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荐成熟理财资产包,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平台自身风控审核、第三方资金托管、保险公司个人账户安全险承保,确保理财安全无忧。我们愿与业内和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团队服务,实现客户和集团利益的最大化。

公司网址:www.joingroup.net.cn

联系人:沈经理   0371-613162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创业路绿地中央广场南楼1313室

招商经理(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河南省各级县市招商工作的执行、推广、客户洽谈和签约工作,负责客户商务谈判、拓展工作;

2、制定招商计划和总体任务的分解方案,并上报完成情况及未完成原因;

3、编写招商工作报告,包括招商业绩、招商目标、个人评估、市场有待解决问题、成交因素等,提出招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建议;

4、运用自己的能力和专业力,解决招商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最终完成公司既定的招商目标。

 

招商专员(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大盈家线下渠道的开发建设、渠道管理、渠道关系维护,负责渠道的商务谈判、拓展等工作,配合市场活动,利用有效渠道推广大盈家业务;

2、行业市场情况、竞争品牌的调研、相关信息反馈和数据分析,根据相关调研分析及时作出相关渠道开拓的针对方案,并及时上报公司;

3、根据不同的市场情况,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推广方案,并对推广效果进行分析评估、总结,提出渠道拓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建议;

4、运用自己的能力和专业力,解决渠道拓展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最终完成公司既定的渠道承载的业务目标。

 

运营专员(5人)

岗位职责:

1、制定市场营销活动策略和计划,并报由公司批准后进行执行与实施;

2、针对公司产品推广,制定线上结合线下的市场活动,来支持公司招商、渠道推广相关工作;

3、针对行业竞争品牌的广告策略、竞争手段等进行充分调研与分析,并将有效的结果运用于招商、渠道开发过程中;

4、为招商加盟、渠道拓展工作,提供市场策划与活动支持,来更好的为招商加盟、渠道拓展做支撑。

 

 

以上岗位工作时间均为:周一至周五   上午09:-12:00   下午13:30-18:00

无责任底薪,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加入!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缴纳五险!

 

会计(1人)薪资3500-4000元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收费制度、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保证专款专用。

2、按照会计制度,审核记账凭证,做到凭证合法、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手续完备。

3、账目健全,及时记账算账、按时结账、如期报账、定期对账(包括核对现金实有数)。保证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3、及时清理往来款项,协助资产管理部门定期做好财产清查和核对工作,做到账实相符。

4、对监管部门、审计、财政、税务等部门依照法律法规进行的监督工作,要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表和有关资料,不得拒绝、隐匿、谎报。

6、周报、月报、季报、年报的编制,工资的核算与发放。做好与集团公司财务的对接工作。

7、财务相关票据整理及保管。

8、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事宜。


下一条:点点客河南管理总部招聘

关闭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56012931 56012932 66880196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