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维德信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4月10日 15:39  点击:[]

河南维德信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维德信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中银消费金融”一级代理机构。我公司代理的“中银消费金融”,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中国银行控股的金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公司秉承“信用开启美好未来”理念,努力创造“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消费导向型的专业化个人融资渠道,贴近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带来更便捷、更专业、更灵活的消费融资及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流程化、标准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坚持用人如器、人尽其才的用人机制。坚持以奋斗为本、以昂扬为荣的企业文化。打造出了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一流金融团队,支持中原商圈,服务大中原建设。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有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即金融资源整合及风控服务商

 

运营模式:

公司核心团队自200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金融业务,与多家银行合作按揭类、消费类和经营类贷款业务,为其推荐优质客户,并做好前期风控工作。以高品质的服务奠定了合作的基础,建立了长期、稳定、互信的合作关系。

 

发展规划:

    2016年年底之前在郑州成立2个运营中心,并成功进驻河南省2家地市;2017年进驻河南省8家地市,目标成为中原地区普惠金融行业领导者。


合作单位

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高弘、铸杉、尚风

 

 

市场份额25%

   现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1、业务人员1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底薪+提成+补贴+全勤奖+五险+双休(综合薪资5000+)

2、电销专员1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底薪+提成+补贴+全勤奖+五险+双休(综合薪资4000+)

3、银行内勤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底薪+提成+补贴+全勤奖+五险+双休(综合薪资4000+)

 金融或者营销、经济等专业

4、4、客服专员1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底薪+提成+补贴+全勤奖+五险+双休(综合薪资4000+)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外环5号国际商会大厦705室(丹尼斯3天地西边)

     郑州花园路农业路交汇处向南100米兰德中心1010室

联系电话:0371-61537000;13733191432;QQ邮箱:416603480@qq.com

公司高薪资、高提成、五险、双休

上一条:红星美凯龙楷模木门商行招聘
下一条:河南飞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56012931 56012932 66880196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