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2017年10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相关视频。十八大以来,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发展协调性不断上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显著增强。通过观看视频,与会人员的脸上写满了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计学院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会计学院的全体党员将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审核人:王玉兆/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学习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