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与时俱进,共创未来----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组织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了解掌握党中央策,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会计学院于35日下午召开中层例会、36日下午分别开展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和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重点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宪法修改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决防范和杜绝意识形态问题发生,确保“两会”期间会计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目前,会计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会计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融会贯通、与时俱进,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上一条: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