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会计学院根据校纪检监察处通知要求,于522日在4号楼102教师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考试,共有5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公布实施标志着党和国家新的监督体系正式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掀开了新的篇章,学校作为监察对象,学懂、领会、贯彻监察法至关重要。举行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旨在引导全体教师职工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环境。 

  此次测试,主要以监察法应知应会内容为主。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监察法内容的学习和掌握,既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又强化了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理解和贯彻。【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