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发布人: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883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白乾坤同志主持。

会前,会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瑞博宣布到会情况,之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同志,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同志以及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关于党员党性修养的内容。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各党小组的同志们分别就个人的理想信念问题,党员意识问题,宗旨观念问题以及担当意识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的最后,张春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努力为立德树人的总目标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会计学院党总支支委会全体同志及各小组成员分别在518会议室,205会议室以及党建活动室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参与谈话的同志们就党性修养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问题做出了深入剖析,共同探寻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点,力图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