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党总支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2018年9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综合楼北楼205会议室开展支部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带领取会计学院党总支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春书记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张春书记强调,会计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传达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明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反思,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三、严肃责任追究,严肃查处问责、全面追责。

会后,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全力打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审核人:王玉兆/摄影:刘冲】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