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九重阳节 弘扬敬老之情——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发布人:刘冲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冲】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0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院团委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11人到南五里堡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弘扬敬老之情”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师生们为老人们送来护手霜、指甲刀等慰问物品,贴心的帮助老人们修剪指甲;还为老人们带来丰富的歌舞节目;志愿者们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有的同学陪老人聊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有的同学为老人按摩;志愿者们亲手喂老人们喝酸奶,还贴心认真的为老人们拭去残留在嘴角的食物残迹。师生们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护工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慰问养老院活动是会计学院党总支重阳节孝老爱亲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慰问养老院老人的志愿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为老人们带去心灵慰藉,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审核:王玉兆 / 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