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顺】2022年12月28日,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部职成教司会同人民网策划制作的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课一共介绍了四位大国工匠,第一位是艾爱国,湘钢焊接顾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第二位是易冉,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制造二部电焊班班长,电焊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等,被誉为中国电焊“花木兰”;第三位是何琳锋,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教师,鲁班工坊建设、培训教师,社团指导教师,多次带领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第四位是叶蕴韵,海军山东舰操舵兵,毕业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海技术专业,2018年入伍。 

职业教育是培养多样化人才,培养技能人才,促进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观看职业教育思政大课,会计学院教师对职业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 下一条:2022年度会计学院个人荣誉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