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营养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泽华】2019年12月10日下午14点30分,会计学院在1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营养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郑州市营养协会会长、河南食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教育厅营养改善特约顾问冯梓恒老师,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冯梓恒老师主要围绕教师们普遍关心的“什么是合理膳食”和“吃出苗条的健康密码”两部分进行展开。首先冯梓恒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和科学的方法向教师们传递“体重管理是健康管理的重要内容”这一理念,结合教师日常工作特点讲解和分析了各种运动形式以及如何做能达到什么效果。紧接着讲授了营养素缺乏的常见问题,通过对教师们日常营养素缺乏存在的原因分析,冯梓恒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这本书,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食物多样,谷类为主。

通过这次讲座,我院教师不仅能够深刻理解冯梓恒老师所提到的“知识影响思想、思想决定行动、行动才能健康”的健康理念,更能充分认识到合理营养对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再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梳理正确的健康理念,在工作的同时能够“慧吃慧动”、健康生活。【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2019年会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六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