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顺】2020年3月30日下午14点30分,会计学院在线上平台召开了中层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主持。

会议对网红教师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对陈芳老师、逯思思老师、张轩橙老师、孙萌老师和肖森森老师的课程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从线上平台、课前任务发布、学生互动、课后作业等方面发表意见。参赛教师的教学环节完整、教学设计突出,对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吕永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部门总结及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的精神,并且指出:一、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作为基础性、前提性的工作去做。二、提升教学工作和管理水平。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双高项目,竞赛活动提前做好谋划,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三、依照学校的部署安排,扎实工作。加快智慧教学建设,推进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耿聪慧院长指出:一、网红教师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增强了学生互动的效果,为网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样板,通过会议总结力争打造更加优秀的作品,争取在校级网红教师评选中再创佳绩。二、根据学校的会议通知,学校面临新的历史机遇,面对机遇,各位教师要做好谋划,迎接未来学校发展的挑战。三、疫情防控要坚持不懈。按照各种防控文件的要求,把防控工作做到位,不能有懈怠情况,为开学前做好充分准备。三、继续提高网上教学的质量。学生的认可对老师非常重要,教学效果、学生参与度是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考核元素。四、做好春季学期的谋划。17级学生的升学、考证、毕业设计、就业工作提前准备,18级、19级学生的线上教学要充分保障质量。

此次会议对会计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项工作常抓不懈,全体教师将继续为会计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贡献。【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五) 下一条:云评选 云投票—会计学院顺利开展“网红教师”评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