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十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冠群】2020年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按照会计学院领导要求和教研活动计划安排,通过在线形式开展了教研室会议。

此次教研室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各教研室传达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科研课题的申报;

2.各教研室进一步讨论了期末考试试卷的组卷方案;

3.各教研室对课程数字化资源库以及课程思政的建设更新情况进行了讨论;

4.会计教研室组织教师根据教学实际情况,研讨自编教材再版的相关修订。

努力朝着目标奋斗,才会迈向美好的未来。线上教学已经接近尾声,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部署要求,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努力如一,恒心如一,热情如一,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审核人:王金鑫】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十)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