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十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一萍】2020年6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按照会计学院领导要求和教研活动计划安排,通过在线形式开展了教研室会议。

此次教研室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会计学院中层会议相关精神;

2、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3、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

4、各教研室主任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性,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全面宣传学校、专业和教师;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但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始终如一,全体教师定当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审核人:孙洁】

上一条:热烈祝贺会计学院魏亚芳家庭获得郑州市“健康家庭”荣誉称号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