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十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6月22日下午13点30分,会计学院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要求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撰写本学期工作总结,体现工作亮点,突出工作成效。

吕永霞副院长就各专业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所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着重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背景,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针对会计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突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同时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能够从中进行凝炼和升华,为提升科研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教研室主任就各自所负责专业的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表示一定要结合时代发展,字斟句酌,彰显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努力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高技能型会计专业人才。【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创新进取——会计学院开展“管理会计实训平台”培训 下一条:热烈祝贺会计学院魏亚芳家庭获得郑州市“健康家庭”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