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离手机 回归课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一直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倡导优良学风,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与课堂秩序。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及普及,学生在享受互联网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负面效应,甚至影响了正常教学秩序。

为巩固我院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保障良好的课堂秩序,会计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远离手机 回归课堂”倡议:

1、除网络学习、在线交流等老师特别要求外,上课时自愿、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袋,遵守课堂纪律,不影响他人学习,保证学习质量。

2、养成健康合理使用手机的良好习惯,做到以学习为主,娱乐为辅,以理智的态度对待手机。

3、恪守文明礼仪规范,尊敬师长,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增强课堂上的师生互动。

4、课下能够摆脱对手机的依赖,自觉走向操场,强身健体;走近图书馆,静心学习。

5、任课老师积极鼓励引导学生自愿上交手机。

同学们,我们要让手机成为我们生活学习的良师益友,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摄取丰富知识、学习专业技能,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光。让我们一起指尖远离手机,思绪回归课堂!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远离手机,回归课堂”——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习近平用典》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