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四届体育艺术节双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梁根强】为了弘扬和培育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我校于2018年11月20日举办了第四届体育艺术节“奋斗新时代,赞歌唱祖国”双歌大赛,会计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在安艺、孙丽芹的总策划下,由李宇佳老师指导的浪潮铸远队《映山红》与刘文超老师指导的广发财务队《一二三四歌》荣获一等奖,由夏超老师指导的用友新道队《献给祖国母亲的歌》和吕航、陈瑞博指导的东奥会计队《红星照我去战斗》荣获二等奖。

会计学院从各班选拔人才组成4个队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会计学院的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整队和排练,最后以合唱为主,兼容了朗诵、舞蹈和乐器演奏,让整个比赛丰富多彩。歌曲的内容以歌颂祖国为主题,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爱,也唱出了为祖国的建设时刻准备的决心。

本次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爱国主义热情传唱了一系列爱国歌曲,此次比赛展示了各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之情,同时让我校学生更深入、更积极的投入到文艺工作中去,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风采!【审核人:孙丽芹/摄影:冯天赐】

附图: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妆逸风采,荣耀年华”――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化妆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