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2019学年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梁根强】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会计学院于2019年3月1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16级负责人陈瑞博以及18级辅导员吕航、李宇佳、刘文超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主席团李亚铮主持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会议开始由会计学院主席团李亚铮主持窗体顶端

本次会议由各个部门的代表通过PPT的形式依次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详细的汇报总结,讲述了上一学期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心得,同时也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建设性的要求,并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本次会议对学生会成员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旨在正视取得的成绩、查找自身的不足、展望美好的未来。

窗体顶端

此次例会不仅是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期的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在此也祝愿会计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潘松】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美班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