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张浩博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品德教育,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会计学院于2018年3月开展“雷锋精神心中留征文征画”,“弘扬雷锋精神签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观看《雷锋的故事》”等雷锋月系列活动。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17级总负责人孙振、17级辅导员安艺参与本月活动,17、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在“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征文征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报名,一篇篇美文、一幅幅雷锋精神绘画多彩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接着兰馨苑门口的签字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地在弘扬雷锋精神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由宋景旗指挥带领的“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交通指挥和帮保洁员打扫卫生中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别人,充分弘扬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最后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雷锋的故事》电影,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知。至此,本次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同学们精神面貌有极大的改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取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文爽】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会议暨“领航 圆梦”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