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闫聪聪】为激发和调动我院学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会计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下午16:40在三号楼5楼举行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会计技能教研室主任沈净瑄、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18级总负责人夏超、18级辅导员李宇佳出席本次会议。17、18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对2018-2019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列举了各项活动及成果,并表示会计学院团委将一直以走创新,做精品的方式来做活动。

紧接着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公布了第二学期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并宣读了学生会各部门、技能社、沙盘协会的优秀干事和在各项团学活动中获奖的表彰名单。然后向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由学生代表18级注会四班马杰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他介绍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这一年来为班级、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号召更多同学共同建设会计学院。

最后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进行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提出面对新型势、新挑战,大家要把工作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气概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继续弘扬奋发向上精神,不屈不挠、再接再厉!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接下来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一定能激发同学们的斗志,谱写更精彩的大学生活篇章。【审核:孙丽芹/摄影:18级张浩博】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