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闫聪聪】为促进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增强学生会内部管理。会计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18:00在行政楼北楼205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杰担任主持人,18级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首先由学生会各部代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部门现存在的问题并对部门未来工作进行规划,然后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讲话,对各部代表述职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及规划进行一一回应与解答,随后安排暑假工作计划、学生会新学期招新工作及招新宣讲会的准备工作。紧接着确定各部新学期招新人数计划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接纳质疑,传承严谨、好学的学生会风气。最后在学生会主席马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方向及目标,同时也为学生会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干部全体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