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计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171227日下午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在党课中,张春书记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出发,指出在现阶段组织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将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相结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加强科学研究相结合,切实担起专业人才建设的使命;与校企合作单位相结合,着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扩大国际交流相结合,大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张书记要求会计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用自己的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书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郑财院风格、郑财院特色。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活动是会计学院党总支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会计学院的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下一个阶段应当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下个阶段,会计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审核:王玉兆】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会计技能正式达标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