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2017122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带领大家从中共的历史讲到了她本人的入党经历,指出在当下,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工作中以大局为重,服从组织安排方面,她认为,共产党员之所以能够在群众中保持先进性,主要源于入党时严格程序的历练以及在工作中“共产党员”称号所需要承担的光荣使命,在以大局为重的情况下,党员个人的素质也得到的全面的提升,从而实现了良性互动。随后,会计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也就入党初心以及入党后自己对党的工作的认识与参会老师共同交换了意见。活动最后,王玉兆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本次教育活动中,党员教师通过回忆交流各自的入党经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这种使命必将引导着各位党员教师在政治上和业务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审核:王玉兆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务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计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