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乾坤】2018年1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抓实基层支部建设,科学决策、依规办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求真务实导向,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丰富活动为载体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员参与、砥砺奋进;高度重视、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全面学习;形式多样、原原本本、深学先行、筑牢根基六个方面总结了会计学院党总支2017年以“两学一做”为主线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常态化制度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孙丽芹,就2017年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和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夏超、组织委员白乾坤、纪检委员陈瑞博根据会计学院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个人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张春书记号召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在新时期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共同努力,开拓进取,全面加强会计学院党总支建设,奋力走好新时期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长征路。【审核人:王玉兆】

上一条:资助工作 我们在路上--会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期末总结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