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助工作 我们在路上--会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刘林梦】2018年1月8号下午13:10,会计学院在行政北楼205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勤工助学负责老师孙丽芹主持,会计学院勤工助学同学全员参加。

会议中,勤工助学全体成员逐一对本学期所做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与面试时的初衷进行期望对比,寻找进步点和努力的空间、方向。

孙丽芹老师首先对大家本学期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每个人本学期的工作状态和不足之处,再次强调对大家的要求:第一,珍惜勤工助学的岗位,踏实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二,能吃苦、高效率,认真学习、锻炼自己。第三,态度积极、多与老师沟通和交流。第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的最后,孙老师希望勤工助学的全体成员认真总结并反思一下本学期的不足之处,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先做好自己该做的,再做自己想做的,多学多听多看多实践,要在新的一学期中更加努力,心怀感恩之心,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为会计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刘哲】

 

上一条:“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会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