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会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元苗凤】转眼间,同学们即将迎来紧张的学年末的期末考试,在经过刻苦学习了一个学期大学课程之后,终于到了检验自我实力、体现自我水平的时候了。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规范考试制度,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根据院团委工作部署,会计学院于2017年1月8日中午12:30在四号楼各班教室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班会上,班长针对同学们在以往考试中遵守考规考纪的行为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作风。然后通过有关各种因为作弊而受到处罚的视频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班长还通过身边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紧接着,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讨论了对于诚信考试的理解。最后,由班长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以及以后各种考试中,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基本含义,懂得“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会将“诚信”二字带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中。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审核:孙丽芹/摄影:17级刘哲】

上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资助工作 我们在路上--会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期末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