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军丽】2018年12月7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2018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郭冠群和刘军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李笑珂、崔丽、倪蒙组成的参赛代表队,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本届大赛以《小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准则》为依据,设置出纳、会计、总账会计三个岗位,每一位参赛学生需要全方位掌握各自岗位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我院代表队今年第一次参赛,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实属不易,但还需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以引领财会专业教学改革、展示职业教学成果为宗旨。通过比赛,不仅使学生加深了对企业会计工作的认知,而且能够调动我院教师关注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基本方针。【审核人:王金鑫】

上一条:“防微杜渐,廉洁修身”——会计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