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暨教师同行测评打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为确保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严谨高效实施,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会计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激发会计学院教师教学的质量意识,规范教学要求,强化教学管理,我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暨教师同行测评打分,共计55名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依据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对我院本次期末考试的考试科目、考试形式、考场安排、监考要求、成绩录入等事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宣读了教师监考要求,她强调,全体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的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文明监考,真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辅导员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孙振老师向全体监考教师讲解了机考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吕永霞副院长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出,考试工作是会计学院教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考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风、院风的建设,加强思想管理,端正考风学风,是考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监考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严格遵守考务流程,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营造严肃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此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考务会结束之后,全体专职教师进行了会计学院教师同行测评打分,测评结果将为每位专职教师的年终考核成绩提供依据。【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会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凝聚力----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