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当选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 来源: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冲】在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当选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副主席。

2018年12月24日至26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郑州市各个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分管科协工作的领导同志共计四百余人参与此次会议。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曹奎,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新友,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郑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岳喜荣等出席开幕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郑州市科协关于执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13名委员组成的郑州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吴予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科协主席,马国明、崔光伟、王世珍、曲海涛、李文龙、刘国俊、耿聪慧、孙先科、卢奎、庞国华、郝义彬、郭竞、王杜娟、耿传宇1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科协副主席。

耿聪慧院长当选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副主席,是对会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科研团队建设,促进科研能力和科研质量的不断提升,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进一步发展,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审核:王玉兆】

上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成本会计》课程资源建设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