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寒假家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李宇佳】“让爱延伸在家访的路上,沟通是成长的桥梁”。2019114日,会计学院举行了寒假家访活动,参与此次家访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张春书记,学生处孙晓景副处长以及会计学院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



为更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状况,学校专们组织具体人员进行学生家访,本次会计学院共选出8名贫困学生,分布在河南省各个地市,在张春书记和孙晓景副处长的带领下,最终顺利完成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过程中,学校带去了最真诚的问候,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与学生家长同心协力,共同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时此次家访活动学校为缓解学生的生活困难,为学生带去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希望可以缓解生活困难。


 

家访结束后,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家访感想,全体老师一致认为学生家访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本次家访活动可以更好地拉近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合理的引导学生更好的发展。【审核:王玉兆/摄影:吕航,夏超】

 

上一条:会计学院新学期全员大扫除 下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