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余靓洋】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村委会的号召。会计学院19级管理会计一班学生赵亚洁参加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假期参与“疫情防控在乡村”。

在村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我们和村委会疫情防控人员轮流站岗值班,主要工作就是对进出村落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检测体温;并劝导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村落,以防止疫情进入村落。同时,在村落街头宣传疫情防控,广泛的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村民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探亲访友,严禁在街头扎堆聊天,尽量待在家中,如要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提高村民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工作。

人人保护好自己,人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春天终会到来!一切都会好的!

为了更好的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计学院18级注会四班班学生马杰,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假期期间参加了社区的监管活动。

在社区人员的统一安排下,进行站岗值班,主要工作就是对进出社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检测体温。对社区的人员进出起到了一定的监管作用。此外,在社区也会对社区人员进行帮忙。如宣传防疫知识。

这次新型的冠状病毒,不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而且也涌现了许多的一线工作者,奋勇而出、挺身而上。虽然作为一名学生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贡献,但是我愿以在保证我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来做一些志愿活动。希望前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这场战争早点过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会计学院19级管理会计二班学生余靓洋的家人参与了平桥区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建设医院的设备安装工作。时刻准备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工作。2月1日早上,顾不上假期的休息,立即投入到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院设备安装工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了更好的抗击疫情,将持续与地方政府密切联系,听从指挥,及时响应,随时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充分发挥企业特长,助力一线抗击疫情,为保障我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天即将到来,这场战役我们也一定会胜利!

上一条: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线上试播课程顺利进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