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发布人:行政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为切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营造会计学院优美的办公环境。2022年4月26日上午会计学院卫生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会计学院卫生检查小组检查卫生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主要对办公室防疫消杀情况和干净整洁程度进行了检查,严格要求各教研室、办公室根据防疫消杀制度进行日常消杀工作,对于本次检查中较好的情况进行了表扬,对于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现将本周安全卫生检查分数情况通报如下:

团委办公室:77.5分

行政办公室:79分

教学办公室:79分

会计技能教研室:80.5分

财务管理教研室:79分

会计教研室:78分

审计教研室:77分

会计电算化教研室:79分

办公室卫生环境

办公室卫生环境

通过本次卫生和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会计学院的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审核:董昕/摄影:刘俊】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