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发布人:kjxy 来源:kjxy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宇佳】为切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营造会计学院优美的办公环境,2022年9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卫生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办公室防疫消杀情况和地面、桌面、办公柜卫生、设施安全以及安全用电情况等。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办公室还存在着桌面不整洁等问题,望在以后的检查中予以改进。现将本周安全卫生检查分数情况通报如下:

团委办公室:70分

行政办公室:70分

教学办公室:70分

办公室卫生环境

通过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会计学院的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审核:董昕/摄影:李宇佳】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