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秉明烛师心,治为人之学”——会计学院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通讯员:18级马杰为了适应我国高职教育发展趋势,给更多的高考学生提供了解我院的机会,提高我院的知名度。我院于201967日至9日在郑州市、新乡市、开封市共17个考点进行招生工作。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陈芳老师各带领一个小组参与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陈芳老师带领的郑州招生宣传组,分别在郑州市第四中学,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4个考点进行宣传。同学们将我校2019年的的招生简章发给在校门口焦急等待的家长,并对家长们的询问耐心讲解,并为家长介绍我校及我院的基本信息。


王玉兆老师所带领的新乡招生宣传组,分别在新乡市一中南校区,新乡市第四中学,新乡市第二中学,新乡市第三中学,新乡市第十六中学7个考点进行宣传。宣传时着重对我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就业安置情况等进行着重介绍。


宋景旗老师所带领的开封招生宣传组,分别去了开封市第五中学,开封市第七中学,开封市第十中学,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封市第二十五学,开封市金明中学,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开封市化建中学8个考点。主要针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及特色进行了讲解。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共进行四天,前往三个市的17个重要考点进行宣传工作并于69日陆续完成工作返回学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无论是从前期的路线规划、考点选择、材料准备还是到7日、8日的正式宣传工作都表现出了我校及我院系领导对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视,同时在招生工作时我院三支宣传队伍所展现出来的热情也给各个考点外等待的家长留下了深刻影响。更加便于今后建立良好稳固的生源基地,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摄影:张雅旎/审核人:宋景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