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旋】为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招生就业负责人李旋于3月14日和3月21日深入河南新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河南新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本次考察围绕优秀校友单位进行,考察中校企双方围绕校友会的成立、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在人才招聘、平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实现共赢目标。

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考察可为校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双方就成立校友会、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达到初步共识还可以为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为后续深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核人:董昕】


关闭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网络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