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组织新学期首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4     责任编辑: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3月3日,新学期第一天,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进行首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主持。

院长刘盘根首先传达了2018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工作动员会精神。刘院长在传达学习2018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全面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是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为实现我院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潘红传达了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副院长来栋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书记王霄鹂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文件精神上来。二是认清形势,服务学校大局。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规范治校。三是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其一,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院承担着立德树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必须狠抓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其二,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要以全体师生的根本利益为核心,扎实做事,有所作为,为财金职院谋发展,为全体师生谋幸福。其三,加强纪律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令行禁止。既要遵守纪律又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工作运行顺畅。其四,夯实基础建设。要从内涵建设、队伍建设、资源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