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委任命王霄鹂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盘根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8-02-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命决定。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科教处处长刘成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成伟处长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王霄鹂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豫组办〔2018〕75号),宣布任命王霄鹂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盘根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

王霄鹂、刘盘根分别作表态发言。王霄鹂表示此次任职调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点:一是加强学习。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多方走访,寻计问策,共谋发展,向着建设职教强校的目标不断提升自己。二是努力奋斗。将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作为新的使命,通过做好“干”(谋事干事)、“实”(求真务实)、“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三个字,团结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新业。三是凝心聚力。坚持做到谋事、成事、不出事;团结、担当、讲规矩;营造人民满意、健康向上的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四是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接受群众监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做事。以实干促发展,以工作促创新。

刘盘根首先对省委、市委组织部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新的任命是新的考验和挑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点:一是重学习,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二是重实干,讲勤政。工作上坚持求真务实,始终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三是顾大局,讲团结。找准自身位置,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四是守纪律,讲规矩。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重托。

最后,史传春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王霄鹂、刘盘根同志的发言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强调本次任命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我市高等教育发展需要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深入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学院干部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明大势知大局中提高站位。二是在抓改革促发展中担当重任。三是在强班子带队伍中凝心聚力。四是在瞄准高线和守住底线中永葆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