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正文

郑州市财政局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责任编辑: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督导检查组组长曹瑞忠、成员陆晓楠、吴建民、周可、韩爽一行5人到我院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来栋梁、副院长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潘红副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财政局督导检查组来院检查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及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提出了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院长讲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做到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部署,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围绕大局,立足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工作目标的落实。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推动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接着,会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春、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于瑜作为基层党支部代表,就本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督导检查组作了汇报。之后,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部分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督导检查组组长曹瑞忠对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具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措施有力,基层落实的好,体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抓的扎实,能够落到实处,自选动作很出彩,亮点很多。同时,曹瑞忠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二要系统落实,全面推进,加大工作力度;三要注重日常,抓在经常,克服表面化、形式化。

会议的最后,刘院长表态,学院党委将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踏踏实实学,真真实实做,切切实实改,努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