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责任编辑:kjxy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2019年2月26日下午15:10,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南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玉兆副书记首先布置了全体党员教师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相关工作,并强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随后,根据会计学院党总支工作需要,为加强会计学院党总支建设,王玉兆副书记对增设学生党支部,会计学院党总支最新党小组设置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持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提高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力推进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和发展。【审核人: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