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凝聚力----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2018年12月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会计学院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分为五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胸、畅所欲言,既敢于揭短亮丑,也不怕“红脸出汗”,摆出了个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在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张春首先提出了本次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要求评议过程要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来进行投票。经过民主评议,白乾坤等7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老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教育和监督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审核人:王玉兆;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