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2018122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楼南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党员大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党员大会于下午3时开始,首先由纪检委员陈瑞博老师宣读到会情况,随后组织委员白乾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拥护传统节日倡议书》,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应当拥护中国传统节日,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外国节日,强化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属性,严防西方宗教势力借节日渗透。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强调,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整理个人整改台账、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稿和民主评议党员鉴定表,并配合好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对各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工作作了要求,张春书记强调会计学院党总支各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要紧密联系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重点谈实质问题、找准思想差距、体现相互帮助。【审核:王玉兆/摄影:刘冲】


 




关闭